red apples
小号 white apple 废物 apple

© red apples
Powered by LOFTER

社死现场

昨天河北下雪了不是,

我去学校的时候,

也就是走廊门口的瓷砖滑的要命。

我,

本来站稳了,

还一口气上了三节。

呵,

就在最后一节,

pia ji,

摔倒了不说,

我直接从上面跌到了地面的雪堆里。》

:【本人面朝下,水杯和书包已经被我甩上岸。台阶不高,顶多半米】

啊啊啊啊啊,

当时还有我小学同学,班里同学,还有路人甲乙丙丁,

左右的人直勾勾的盯着我。。。。。。

而且,

没有人扶我。

心塞(´-ωก`)

我的水杯子摔坏了,

作业也花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一点也不伤心,真的。


评论